28 4 月, 2022 skyetcomtw

三房二廳室內設計:從光影改造,將25坪室內設計出無限寬廣

25坪室內設計也可以無限寬廣

「25坪室內設計該怎麼創造它」

我們買屋的權狀上面與實際的坪數實際上有落差的,假設我們買40坪的房子,可能真正的坪效只有25坪上下,那麼只是25坪室內設計空間,我們該如何運用及思考設計呢?讓 天空元素 來一一破解吧

三房二廳室內設計要點:1. 從客廳開始說起

「大量的隱蔽式設計」

不可否認的,多數三房二廳室內設計以簡約風為主,已經是我們現今的設計主流了,除非我們住的人口少,否則 25 坪室內設計想要設計成奢華風格或其他,實在不是一個好主意。

而簡約風格多數隱蔽式及簡約線條,為最大基礎,我們如何去把比例原則做好,就是一門大學問了。

三房二廳室內設計要點:2. 開放式廚房空間

「到底我們該怎麼決定廚房」

是開放式廚房呢,還是封閉式廚房,這個議題永遠爭論不休,因為真的個有優缺點,但如果我們25坪室內設計的坪效,我們建議開放式廚房就對了,且空間能複合運用,達到廚房與餐廳一體的功能。

踩雷了嗎~開放式廚房原來有這些眉角

三房二廳室內設計要點:3. 注意光與影的變化

「永遠的王道 – 光與影的結合」

25坪室內設計,其實已經不大了,這個重點就是我們在挑選房子與格局時的重要性,如果我們買房一開始就沒挑選好的採光,那麼再大的格局與坪數都是沒有效果的,因為沒有光線的引入,過暗的房型反造成容易壓迫的視覺感受,所以幾乎等於我們在挑選好的採光房型時,就已經決定了三房二廳室內設計的成與敗。

三房二廳室內設計要點:4.房間素雅就好

「臥室不要太複雜」

天空元素 過往的屋主經驗中,三房二廳室內設計如果人口允許下,一定會有一間當作儲藏室來使用,主臥就是要簡簡單單、乾乾淨淨,不要太多過於複雜的設計,因為臥室是一天當中,我們待最久的地方,所以在25坪室內設計中極為重要。

想要看我們更多的文章嗎? 有興趣可以觀看:

三房二廳室內設計:從光影改造,將25坪室內設計出無限寬廣

小豪宅裝潢全攻略:一切從簡單開始,繪出輕奢華室內設計感

LET’S DESIGN TOGETHER

讓我們依照您的生活型態設計出更具意義與價值的生活空間

LET’S DESIGN TOGETHER

讓我們依照您的生活型態設計出更具意義與價值的生活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