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 2 月, 2022 skyetcomtw

Garmin 數位電子接待中心 台灣的世界品牌國際級的專門店

「逆轉勝的 Garmin」

2016 年 Garmin 決定回防台灣,大舉在台灣展店,於是找到 天空元素 重新規劃全台專門的展示店面。

原本是 GPS 的定位的全球霸主,也難逃世界科技技術的日新月異,當主導的技術資源優勢不在,Garmin 如何從谷底翻身(原本幾乎要被更強企業併購),卻靠多元研發及創意,再度回歸 “王者大位”,天空元素除了說設計,也在與企業接觸中,接待中心的 “維度升級” 是如何做到的,我們往下繼續看下去!

|品牌信仰|

「源起」

如果注意看影片,相信大家對 Garmin 有一定的了解,我們常說“時勢造英雄” ,但 “英雄也造時勢” ,任何一個企業的崛起都是有因果,其實幸運並不是站在任何一邊,而是站在 “取得先機” 的人身上,是運氣、嗅覺及果斷的勇氣上。

|轉型活化|

「不再是第一」

誰會能永遠是導航的先驅呢?Garmin 當然懂,運動選手也不可能永遠第一,何況是企業,但運動選手的年齡有限,企業卻是百年大業,而為什麼需要接待中心設計,說穿了不過是品牌再強大,還是需要“人味”的推廣。

天空元素在走訪各大 Garmin 的舊式專門店,我們問他們 “為什麼守著品牌不放” ,他們告訴天空元素,因為品牌信念,無論 Garmin 是不是世界第一。

Garmin 不是笨蛋,如果不再是 GPS 的冠軍,那麼優勢在何處?當然是要把高高在上的價值打進生活,導航系統、運動生活及日常,讓 Garmin 變得不再是高不可攀。

|就當全民的第一|

「是台灣也不是台灣」

Garmin 創始人有兩位,如看過影片者,在這就不多做詳述,但 99% 是台灣製造,只有 1% 是在美國及歐洲,台灣本就是包容性強的多元社會,小島的技術資源就是因為與世界接軌才偉大,世界包容台灣、台灣包容世界。

LET’S DESIGN TOGETHER

讓我們依照您的生活型態設計出更具意義與價值的生活空間

LET’S DESIGN TOGETHER

讓我們依照您的生活型態設計出更具意義與價值的生活空間